安全第一,使用Nutanix AOS 5.8

這是7月的第一週,所以在Nutanix總部所在的北美,加拿大和美國正在慶祝他們的國家誕生(加拿大國慶日為7/1、美國獨立紀念日為7/4),搭配著燒烤、野餐、當然還有煙火。Nutanix也想向所有的人分享7月的喜悅,它讓我們所有的客戶都有理由一同慶祝—AOS 5.8已經發布,現在可以在客戶入口網站上下載。

這些慶祝活動通常以煙火為亮點—無論是大型的專業節目還是人們點亮自己,都會創造充滿色彩和聲音的個性化節日表演。當還我們是一個孩子時,大人們總是會用他們的保守話語來抑制你的情緒:「你太年輕了、那些事情很危險、你會把自己弄得一團糟」等等。仔細反思一下,我們知道他們說的大多是正確的。和大多數事情一樣,安全來自經驗、知識和準備,這些事情不只適用於孩子,甚至對於陷入困境的大人們來說也是如此。

安全性和保障性往往是在達成主要目標的後才會考量的想法,但這兩者並非只能這樣做。Nutanix的擁護者知道我們非常關注平台的安全性。我們認真思考並改善功能,以便我們的客戶可以花更少的時間進行審計或落實安全性。我們致力於提供一些功能,使客戶能夠更安全地操作、更好地保護數據,或者在晚上睡得更好,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的應用程式和數據是安全的。在AOS 5.6中,我們發布了Nutanix Flow,以通過網絡微分割來協助保護應用程式。現在有了AOS 5.8以及預期的調整和修復,我們正在引入更多的安全增強功能,其中重點是加密和身份管理。

靜態數據加密

Nutanix已經支援加密數據,以防止使用自加密驅動器(SED)一段時間後被盜或遺失。早在2017年12月時,我們發布了AOS 5.5,支持基於軟體的FIPS加密,這讓某些使用案例中無需更昂貴的SED。而現在,我們更進一步。通過AOS 5.8,我們為基於軟體的加密提供內置的本地密鑰管理(LKM)。Nutanix再一次提供選項—客戶可以選擇SED驅動器或基於軟體的數據加密,並決定他們的使用情況或業務需求是否需要來自我們傑出的生態系統合作夥伴的企業密鑰管理(EKM)解決方案,或者內置密鑰管理功能就足夠了。我們的LKM解決方案繼承了核心Nutanix企業雲平台的高可用性和分佈式架構,為基於軟體的數據加密提供了強大的解決方案,可以通過Nutanix一鍵式簡化進行部署。您可以從我們的產品管理團隊中閱讀更多詳細功能部落格文章。

 SAML 2.0支持

身份識別份驗證可能不是最令人興奮的功能,但它們是構建安全環境的主要部分。沒人喜歡管理多個應用程序或平台的密碼,為了簡化這一過程,Nutanix為Prism Central實施了SAML 2.0身份驗證機制,支持單點登錄(SSO)等多種身份驗證選項,以減輕密碼管理的難度,或通過Okta、Ping等供應商的雙因素身份驗證增加額外的安全性或RSA。所以,點擊我們的網站、下載AOS 5.8並查看新的安全功能吧。讓您在與家人和朋友度過美好時光的同時進行一鍵優化照顧您的雲端環境,甚至可以點燃一些煙火來慶祝受惠於Nutanix保護雲端環境所節省下來的時間。

如果您是Nutanix的新使用者,請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我們迫不及待地向您介紹Nutanix企業雲平台。

 

原文連結

Author: Chanta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