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中端市場—Nutanix為合作夥伴推出「Velocity計劃」,並與聯想(Lenovo)擴大合作。

Nutanix 企業文化 聲譽 價值

企業雲端計算的領導者Nutanix宣布,該公司正在為面向中端市場的主要合作夥伴推出全新的通路合作計劃。

新的「Nutanix Velocity」計劃包括加速銷售流程、提供激勵措施以及為重點通路中的戰略性合作夥伴加強行銷。

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聯想(Lenovo)正與Nutanix合作,為基於HX系列設備的中端市場客戶提供特定的HX產品組合。

此外,兩家公司正在推出專為企業客戶設計的新型超融合軟體產品,該產品名為「Lenovo ThinkAgile HX Certified Nodes」。

「Nutanix Velocity」計畫將為其合作夥伴提供更多激勵和機會,並為中端市場的客戶提供Nutanix企業雲端操作系統軟體。

通過這一新計劃,Nutanix使合作夥伴能夠向中端市場的客戶展示超融合基礎設施如何提供滿足其需求的優雅解決方案,而不會遇到公有雲模式下可能面臨的成本和安全挑戰。

Nutanix還與聯想(Lenovo)合作,為中端市場客戶提供HX產品組合,其中包括以更具吸引力的價格為預先定義類型的產品組合和各種配置提供更快的購買途徑,合作夥伴將可以使用這些通過精簡調整的產品組合來推動業務發展。

 

原文連結

Author: Chanta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