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Nutanix的執行長闡述了為什麼雲端概念股成長快速

訪問視頻連結:

https://vid.thestreet.com/p/105/sp/10500/serveFlavor/entryId/0_vmeqck6t/flavorId/0_psq233lg

        TheStreet(美國財經新聞媒體)與Nutanix(NTNX)執行長(CEO) Dheeraj Pandey一對一地討論了有關雲端概念股爆發性成長的議題。

 

        今年到目前為止,Nutanix的股價在2016年上市後,迄今漲幅幾乎達到了45%,而該公司標準普爾500指數今年迄今為止上漲了1.32%。

Dheeraj Pandey 表示:「我認為(投資者)在說我們一路將小型公司變成中型公司和中型公司,成為大型上市公司…」他向TheStreet強調。「 請記住,亞馬遜(AMZN)在10年前是一家中型公司,所以我認為(投資者)在說的是『我們來給你的成長提供動能』去突破市場。」

 

        Nutanix的客戶包括The Home Depot (HD)(家得寶)。

 

原文連結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