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消息指出,Nutanix獲得史上最大單筆交易

單筆交易 美國空軍 Nutanix

William Blair著名分析師 Jason Ader宣稱 Nutanix剛獲得了價值4500萬美元的合約,為美國空軍中央司令部(Air Force ),提供超融合架構服務( Hyperconverged Kit)。

據 Jason Ader 估計4500萬美元將會分成產品收入與五年的服務協議來完成,並不會單次付費給Nutanix。

這也Nutanix在短短面世的歷史上所完成的最大單筆交易。該業務於2009年在美國成立。

Jason Ader在其撰寫的全球投資公司和財富管理部門的一篇論文中表示“它反映了Nutanix在垂直整合領域的超強勁發展”

Jason Ader同時聲稱Nutanix在2017年贏得了近100個新的美國政府客戶,其總數在320個左右。

Nutanix截至2018年4月30日截止的第三季度銷售額超過2.894億美元,同比增長41%,報告為3.51億美元,增長50%。

原文連結

Author: desig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