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相容性與檢查補丁狀況 (原則)

登入 portal.nutanix.com 是個大寶庫。有文件、KB、compatibility、insights、Software…

在裝機時,常常做的事是檢查一下「相容性列表」。上面有說明什麼機種、配合的 hypervisor 最低要求。

注意:這邊說的是「最低要求」,以 esxi 的例子,大家都知道補丁速度大約每3個月就放一次出來。並且版本愈高,esxi 穩定期愈久。這跟研發中心為了省錢移到大陸有關。

Image_20180412_001

以 esxi 6.5 的例子,
目前 U1 的 build number 是 5969303 (7/27/2017),而最新的補丁是 7967591 (3/20/2018)
nutanix 對於補丁 ( update / patch ) 都是即時的支援。都可以馬上打補丁。
相容性列表裡,指的是「最低版本與補丁要求」
https://www.nutanix.com/support-services/product-support/faqs/

本文引用自Simon Cheng’s 儲思盆

Author: sim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