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雲端運算公司Nutanix表現優異

我們沒有太多的雲端運算公司Nutanix,Inc.(NTNX)的交易歷史,但是我們可以從最新的圖表中收集一些技術線索和信號。讓我們來確認一下。

在下面的NTNX日線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去年價格漲了三倍,這令人印象深刻。價格最近考驗了50日均線,自12月以來反應較慢的200日移動平均線為正,我們可以看到10月初50日和200日均線的看漲黃金交叉點。

在過去的12個月內,日平均交易量(OBV)線一直在上漲,但自3月份以來一直保持平穩。下圖是12日價格動量研究或指標。

在下面的NTNX的點圖數據中,我們可以看到價格達到52美元的下行目標價格。

重點:使用有限的價格數據分析時總是很棘手,我現在會對NTNX採取中立/橫盤立場。NTNX在幾個月前僅為15美元,最近它觸及60美元,因此超時或橫盤整理將受到歡迎。

 

原文連結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