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興旺的科技股即將大展鴻圖

  

儘管存在貿易戰爭恐懼,科技股目前仍在蓬勃發展。

投資者繼續向科技行業注入資金,這給科技股一股力量來抗衡那些不看好科技股的分析師。確實,科技股今年迄今為止已經推動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9.6%。即使在上週出現曇花一現之後,科技股在美聯儲的看漲言論之後已經恢復。

有關於此,我們利用TipRanks Trending Stocks工具找到三家具有分析師們建議“強力買入”共識評級的頂級科技公司。這個工具可以讓我們找到現在正有高度傳聞股票,例如,在過去幾天內被三位或更多分析師評級的股票。

 

Paypal Holdings

Wedbush的Moshi Katri剛剛加入Action Alerts PLUS,並將PayPal(PYPL)收入Wedbush的“最佳創意名單”。在報告中,Katri將數字支付巨頭的價格目標從90美元提高到100美元(上升潛力為18%)。

他列出了股票的三個重要增長催化劑。這些是:(1)最近收購的iZettle,可以通過提供全渠道平台“顯著提升面向零售商的業務”;(2)社交“付費與付費”支付功能可以改善“面向消費者的貨幣化努力和數量趨勢”; 和(3)貝寶與易趣(EBAY)的分裂。他認為這是一個積極的增長動力,“可為PayPal開拓類似的市場新機會”。

與此同時,Katri提請注意PayPal現在正在消除與大型信用卡網絡的轉向和共享交易數據,這應該是一個“重要”的長期增長動力。

總體而言,Paypal現在得到了街頭高級分析師的大力支持。它已經收到13次最近的買入評級與4次持有評級,根據它在強力買入的評價中。從17位表現最佳的分析師中提取數據,12個月的平均目標價格預計為89美元(上漲潛力為3%),最高為100美元,最低為43美元。

來聽聽PayPal首席執行官Dan Schulman針對TheStreet執行編輯Brian Sozzi進行的訪問。

 

Splunk Inc.

美國軟件和數據處理巨頭Splunk Inc.(SPLK)逐漸獲得關注是其來有自。一個值得注意的標題是最近收購的DevOps擁有的事件管理公司,恰如其分地命名為VictorOps。根據Splunk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Doug Merritt的說法,這筆1.2億美元的收購“將幫助現代開發團隊更快地創新並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 (Jim Cramer的投資規則14:有高期待,但不要害怕對更正卻步)

另外,五星Oppenheimer分析師Shaul Eyal最近以130美元的價格目標(13%的上漲潛力)加強了他對Splunk的買入評級。在與投資者會面後,Eyal得出結論:“SPLK保持技術領先,引入尖端解決方案並融入先進功能。最令人興奮的是,在18財年(1818年1月),該公司關閉了10個大型訂單(訂單超過1000萬美元)而2012-2017年只有6筆交易。“這支持了Eyal的論點:“雲和訂閱收入的快速增長標誌著SPLK的良好環境,並且我們認為動力在增強。”

 

Nutanix Inc.

位於加州的雲計算巨頭Nutanix Inc.(NTNX)是另一個值得追踪的主要玩家。今年這個計算機巨頭已經獲得了一系列新服務和技術升級的創新與研發。 Nuatinx最近宣布推出一套新的企業雲平台服務(PaaS)產品。根據新聞稿,這些數據庫服務旨在“簡化和自動化數據庫操作,以便數據庫管理員(DBA)可以專注於業務驅動計劃。”這家市場領先的公司最近宣布了第三季度的財務業績。該公司公佈的星曆營收為2.894億美元,同比增長41%,為2.057億美元。不出所料,Nutanix也引起了頂級分析師的注意。五星級Robert W. Baird分析師Jayson Noland最近表示,“我們認為Nutanix是一個顛覆性的,作為超融合市場的領導者,並且是混合雲管理領域的思想領袖。” 諾蘭德在Nutanix上維持其買入評級,目標價格為64美元。然而,Oppenheimer的Ittai Kidron的價格目標更為樂觀,為70美元。他寫道:“我們相信願景和產品路線圖是有區別的,並且將支持高速增長的長跑道(注意管理層的3B / 21億美元賬單目標約為40%的複合年增長率)。”總體而言,Nutanix也在華爾街的評級上顯示強力買入的等級。其數據都來自13位表現卓越的分析師,我們可以看到該股票的12個月價格預測目標為63美元。

原文連結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