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hand Technology Value Fund 公佈投資技術的五大企業

Firsthand Technology Value Fund Nutanix

一家投資於科技技術公司的上市風險投資基金Firsthand Technology Value Fund,Inc.(SVVC)截至2018年5月31日,其前五大股票是Pivotal Systems,IntraOp Medical,QMAT,Nutanix和Revasum。

Pivotal Systems Corp.為半導體製造行業提供監控和過程控制技術。 Pivotal最近在計劃於2018年6月28日計劃在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上市之前提交了一份招股說明書。截至2018年5月31日,基金對匹維託的投資包括33,508,691股優先股和購買額外股票的權證,約占基金估計淨資產的24.3%。*

IntraOp Medical Corp.是Mobetron的製造商,Mobetron是一種用於向癌症患者提供術中放射治療的醫療設備。截至2018年5月31日,基金對IntraOp的投資包括26,856,187股優先股加債務證券,占基金估計淨資產約14.3%。

QMAT公司正在開發適用於電子行業的先進材料技術。截至2018年5月31日,基金對QMAT的投資包括18,000,240股優先股加債務證券和權證以購買額外股份,約占基金估計淨資產的12.3%。

Nutanix,Inc.(NTNX)是超融合數據中心設備的領先供應商,它將計算,存儲和網路功能整合到單一設備中。截至2018年5月31日,基金對Nutanix的投資包括333,772股普通股,占基金估計淨資產約9.8%。

Revasum公司是半導體行業化學機械平面化(CMP)和研磨工具的供應商。截至2018年5月31日,基金在Revasum的投資包括2,965,717股優先股和普通股加債務證券,約占基金估計淨資產的8.8%。
該基金還宣布,截至2018年5月31日,該基金的估計淨資產約為1.83億美元,即每股25.02美元,其中包括每股約0.09美元的現金和現金等價物。截至該日,基金的前五大股票占基金估計淨資產的69.4%。截至2018年6月30日,完整的財務報表和詳細的投資時間表將在基金提交的表格10- Q在八月。

截至2018年5月31日的估計淨資產,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淨資產約為1.8億美元,加上2018年3月31日以來未實現的升值/折舊的淨變化以及公開交易和私人證券的變現收益/損失。為計算每項投資所代表的淨資產的百分比,每項持有的價值由最近的(1)購買價格,(2)公共證券的市場價值減去任何折扣由於股票受到限制,或(3)2018年3月31日,每個證券的公允價值,根據我們董事會批准的程序確定。

關於一手技術價值基金
Firsthand Technology Value Fund,Inc.是一家上市交易的風險投資基金,投資於高科技技術公司。有關基金及其持股的更多信息可以在網站www.firsthandtvf.com搜尋。

原文連結

Author: sim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