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再創新,開始整合SAP HANA

SAP HANA 超融合基礎架構 核心 HCI

基於超融合基礎設施(HCI)的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又有令人驚喜的進展。Nutanix在提供公有雲體驗的前提下推動創新,客戶也認識到這一點,Nutanix在HCI市場的領先有目共睹,而Nutanix最近的收益表現強調了這一點,其中50%的客戶的工作負載是SAP等企業應用程序以及來自Oracle,Microsoft,IBM等的資料庫。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軟體目前已經通過基於SAPNetWeaver®的景觀認證,包括S / 4HANA以及AHV,VMWare vSphere和Microsoft Hyper-V上的所有關係資料庫。

由於在各個組織中進行了非常長的運作以及積極的測試結果,這一週在SAP SAPPHIRE NOW和ASUG年會上,我們終於可以很興奮的討論每個人都在問的主題。也就是談到下一波部署和運行SAP環境(包括SAP HANA)的創新浪潮

Nutanix在官方部落格宣布,測試,開發和其他非生產SAP HANA工作負載現在支持Nutanix企業雲與我們的本地管理應用程式AHV,並且正在驗證生產HANA資料庫的過程。

這些公告對Nutanix的客戶來說非常重要,因為HANA是SAP領先的內存關係資料庫平台,為企業開創了新的分析和交易功能,顯著改變他們開拓業務的方式和速度。

製造效率和上市時間,零售戰略和客戶服務,金融機構的欺詐和風險能力只是SAP HANA推動數字創新的一些領域,為公司帶來新的商業價值。隨著其採用率的提高,SAP HANA的現代IT架構的利用率也隨之增加。
我們每天都會與想要建立和改善私有雲的客戶交談。我們通過使他們的IT基礎架構的更多部分不可見(包括虛擬機管理程式)來啟用它們。 SAP全球技術合作夥伴Nutanix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基於SAP Netweaver應用程式(如Business Suite)認證的基於HCI的解決方案。我們現在通過支持在本地管理程式AHV上部署Nutanix企業雲上的SAP HANA測試和開發以及其他非生產資料庫來擴展這項工作。

下一步是在Nutanix上實現對SAP HANA生產性部署的驗證,Nutanix也積極關注這一點。過去幾個月來,Nutanix一直與SAP密切合作,因為他們宣布了面向HANA的SAP HANA新專案:針對SAP HANA的超融合基礎架構驗證。

由於對客戶業務至關重要的基礎設施解決方案的嚴格驗證標準,獲得對SAP HANA的支持可能非常具有挑戰性。Nutanix對迄今為止的結果感到滿意,證明了以最小的開銷,HCI上的虛擬化HANA資料庫應該能夠實現成功部署所需的效能和可擴展性。我們相信,我們的積極成果將為在Nutanix企業雲上明確界定從非生產性用例到生產性SAP HANA的步驟提供基礎。

Nutanix的開發團隊不斷致力於擴展解決方案,垂直整合佈局,讓Nutanix企業雲帶來更高的敏捷性和一鍵式簡單性,讓整體變得更有效率,因此客戶可以專注於其應用程式,而不是運行它們的基礎架構。 Nutanix是唯一可以執行完整基礎架構軟體和硬體升級的解決方案,具有零停機時間。 Nutanix還利用現代機器學習算法預測容量問題,並向基礎架構管理員提供主動且可行的建議。

完整的認證過程將包括完成AHV和Nutanix企業雲平台驗證,然後是客戶可購買的特定硬件平台的認證。 Nutanix正與聯想和戴爾EMC合作,在其基於英特爾Skylake SP平台的Nutanix設備解決方案上提供SAP HANA,並與更多合作夥伴合作。我們將提供混合4插座和2插座系統。 Nutanix企業雲平台所採用的最新技術進步(如使用NVMe驅動器,RDMA,AHV Turbo模式和vNUMA)有助於減少整體儲存延遲,並且是實現成功認證KPI的關鍵推動因素。

SAP專業人員知道簡化管理和加快應用程式部署,開發和擴展以及可能帶來的影響的價值。非生產HANA工作負荷通常佔總HANA格局的約30-50%。另外,他們知道規劃HANA的重要性以及確保成功所需的準備時間,並且通過在測試和開發等使用案例中與SAP HANA的實際操作經驗,IT團隊可以增強對這些工作負載的熟悉程度和信心。最後,需要指出的是,這項工作與Nutanix已經可以為SAP基礎架構所做的一致。一旦我們完成整個流程,SAP客戶將能夠利用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軟體快速配置,管理和輕鬆擴展其IT基礎架構,以支持大量SAP HANA資料庫部署。

如果想要了解,您在與SAP合作時最感興趣的內容,或想了解更深入的內容,可以透過以下連結進入官方網站www.nutanix.com/sap

Author: desig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