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本科技大學使用Nutanix服務實現IT自動化

斯威本科技大學 Nutanix 自動化 學生 生產力

Nutanix(NTNX)是企業雲計算領域的領導者,今日(6/6)宣布其企業雲操作系統軟體正在幫助斯威本(Swinburne)科技大學建立和管理混合雲,為大學的IT團隊和快畢業的學生減少時間的浪費與增加管理效能。

斯威本科技大學位於墨爾本,是一家世界級的機構,致力於社會教育,包括澳大利亞的原住民和托雷斯海峽島民。斯溫伯恩有一門課程,非常仰賴技術。大學的IT團隊需要很好的方式通過幕後基礎架構向學生提供易於使用的IT服務,使他們能夠擴展和自動化這些服務。

Swinburne部署了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軟體,為技術專業的學生提供高效的自助服務體驗,用於他們的畢業前一年專案。借助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軟體,自助服務門戶就像一個應用商店,學生可以通過一次點擊瀏覽,選擇和部署他們畢業測驗所需的IT解決方案,包括複雜的行動應用程式開發計劃。學生還可以利用其他自動化服務,例如在需要時快速獲取更多儲存空間。在幕後,大學IT團隊使用Nutanix Calm實現這些流程的自動化,並在雲環境之間遷移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序。

在整個部署之前,這些學生需要的基礎設施可能需要幾週甚至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建置完。它為IT團隊造成了額外的工作,並且學生們要等待很長時間才能開始他們的工作。然後為了配合學生的要求,還需要手動和耗時地設置基礎設施來滿足他們的需求。

現在透過Nutanix,Swinburne在配置服務上花費的時間不僅減少,學生甚至對IT的支持和學習效率更滿意。 Swinburne期望通過Nutanix實現的其他優勢包括更高的安全性,更高的效能和IT供應商整合。

斯威本信息技術基礎架構和運營總監Simon Naughton表示他們選擇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軟體是因為它支持完整的混合雲戰略,在公有雲和學校資料中心之間來回遷移工作負載變的非常便捷。 Nutanix和大學的IT合作夥伴Thomas Duryea Logicalis提供的幫助讓斯威本學生專注於研究和開發他們正在做的開發,最後為他們提供更好的教育。

Nutanix的高級副總裁兼亞太及日本負責人Matt Young也表示澳大利亞各地的大學,特別是科技大學正在快速發展,學生們希望有合適的資源來支持他們的教育。 Swinburne了解這一趨勢,並探索了一種簡單而現代的方式來使用混合雲,並確保他們的學生的注意力集中在他們的教育上,而不是技術要求上 。 使用Nutanix軟體,所有成功的關鍵因素都完全整合到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中。

原文出自www.businesswire.com

Author: desig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