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Nutanix 合作夥伴年度大獎

2018 Nutanix Elevate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 Winners

最近Nutanix在新奧爾良舉辦了第四屆年度.NEXT用戶大會。對於客戶,合作夥伴和Nutanix來說,這是一件非常值得興奮的事情。將近5000名的參加者,80位贊助商和著名的贊助夥伴,.NEXT算是慶祝豐收的一年!

2018 Nutanix Elevate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 Winners
2018 Nutanix Elevate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 Winners

整個大會核心是Nutanix Elevate的技術聯盟。這些優秀的戰略合作夥伴與Nutanix合作,為Nutanix企業雲平台帶來創新和全方位解決方案。有超過125家Nutanix Elevate聯盟合作夥伴代表近200個Nutanix Ready驗證解決方案。 Elevate計畫相當大的力道成長,自2017年以來增加了超過25%.NEXT在商業領域上。今年這八個類別Nutanix提名了100多家入圍公司,Nutanix向Elevate的七位合作夥伴頒發了獎項,以表彰他們的成就。合作夥伴Xchange主題演講期間,OEM和聯盟合作夥伴宣布了各類的得獎者。

今年的Elevate合作夥伴年度獲獎者名單如下:
Peer Software
Peer Software在與Nutanix的整合中表現出不斷進步。這一持續的承諾從核心驗證到AHV整合。 Peer一直致力於創新和支持Nutanix AFS產品。

Mellanox
The Calm blueprint for Mellanox NEO極大地簡化了Nutanix客戶對NEO的消費,因為它允許從Nutanix市場一鍵式部署NEO。此外,使用The Calm blueprint 的部署過程會自動配置NEO以連接到Prism Central,從而為AHV增加網絡自動化。

Bitdefender
Bitdefender提供了一個本地支持和實現無縫遷移到AHV的解決方案,同時保持持續的安全覆蓋。本周公佈於.NEXT 2018年 – 這種整合通過單一管理,自動化工作流程和安全許可證重用大幅度簡化了安全管理。

Citrix
Field Favorite&Marketing Elevate年度合作夥伴獎頒發給Citrix。 Nutanix和思傑領域和營銷團隊之間的合作一直是長期的。在過去的一年中 – 思傑在關鍵領域和麵向客戶的專案中展示了Nutanix,包括Citrix Summit,Citrix Synergy和Citrix Synergy Unplugged系列 – 以及我們團隊共同開展的眾多地區性活動和聯合交易。

HYCU
在過去的一年中,HYCU不停地發布了Nutanix和我們的共同價值,從而實現了數千次訂婚。再過一年,這個合作夥伴已經通過積極的數字存在展示了他們的領導力,同時提高了對我們聯合解決方案的意識

Plexxi
憑藉對聯合解決方案的眾多案例研究,Plexxi展示了Nutanix為客戶帶來無縫體驗。 Plexxi降低了複雜性和成本,帶來了出色的結果,是今年合作夥伴贏得客戶體驗的贏家。

CommVault
該獎項展示了公司的社會責任努力在世界上發揮了重要作用。 Commvault表明,為2041基金會的歷史考察提供備份和數據保護。 2041基金會致力於保護南極,同時致力於激勵,激勵和聯繫尋求創造更可持續的清潔能源未來的組織和社區。

Author: desig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