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複雜的醫療保健系統中創新

HCI 超融合機 醫療保健 Nutanix

年初的時候,Amazon,JP摩根大通和Berkshire Hathaway 宣布要聯合成立一個獨立的非營利性醫療保健公司,為旗下120萬名員工提供服務,標誌著全球三家大型公司的大膽創新,來解決問題員工醫療保健的複雜問題。

nutanix
圖片引用 nutanix 網站

雖然這項計劃的重點主要集中在讓美國地區的員工用降低成本的方式提高覆蓋率,但如果做得正確,絕對可以產生更大的全球影響力。Nutanix 官方的Blog提到創新技術在破壞和複雜的醫療系統方面扮演著重要角色。而人工智慧,認知計算,物聯網和雲端只是幾個正在開始加速醫療行業轉型的範例。

雖然這四個領域都需要進行自己的分析,這篇文章特別討論雲端服務,過去幾年中,雲端服務領域在整個醫療生態系統中都有強大的成長。根據MarketsandMarkets研究公司的報告,醫療行業中的雲端計算正在崛起,預計到2020年將達到9.5億美元,因為醫生,醫院管理員和患者要求以經濟高效的方式安全地獲取信息。

雲端計算的使用越來越成為一項關鍵業務技術,正在改變醫療機構與供應商,付款人和製藥公司如何利用它來優化其運營和資本支出投資,同時推動醫療保健服務的根本性變革。不斷演變的商業模式和監管要求迫使這些組織變得更敏捷,更具響應能力,更加以患者為中心,並以最簡單的方式實現。基於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的HCI平台等超融合技術通過提供靈活簡便的雲端計算平台已經穩定的成為業界的關鍵標準,從而使臨床和IT工作負載更高效地運行。 IDC最近撰寫了關於超融合基礎設施技術如何改變醫療行業的文章。

事實上,基於與醫療保健CxOs的幾次對話,多雲戰略隨著其整體執行而變得越來越主流,因此這些客戶正在考慮私有雲和公有雲選項的混合。這是因為需要管理企業IT複雜性,應用程序本地化,特別是與患者隱私和數據安全性,數據主權以及解除供應商服務有關。

在Nutanix最近在新奧爾良召開的.NEXT大會上,來自Guidewell / Florida Blue和Assuta醫療中心的分享者就他們如何擁抱Nutanix的HCI平台來管理私有和公有雲自動化,擴展和效能以及穩定性的重要性發表了看法在停機時間為零的升級週期中。這次談話的主要內容之一是以簡化的方式來快速創新。點擊此處了解更多有關這兩位客戶如何採用新方式改造其組織以實現積極業務成果的更多信息。

要在現今複雜的醫療保健體系中進行創新並且想了解更多關於Nutanix醫療保健解決方案的資料,可以點選原文連結

Author: desig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