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Nutanix的市場表現

Nutanix 股價 市場 表現

Nutanix最近在市場的知名度越來越高,根據財經分析網站Zacks的報導顯示,Nutanix(NTNX)在第三季公布的幾個數據顯示如下:

客戶規模繼續擴大

Nutanix在在這一季結束時增加了820個企業客戶,客戶總數達到9,690家。

新客戶預訂佔總預訂量的27%。本季度,44%的訂單來自大宗交易。來自該公司全球地區的軟體使用和支持預訂總數的佔45%,而去年同期為37%。

Nutanix目前擁有67位客戶的使用金額超過500萬美元,其中22家的則超過1000萬美元。

在報告的季度中,前四項交易均超過500萬美元,其中三項交易光軟體就超過500萬美元。

AHV的採用率從上個季度的30%上升至四季度的33%。公共部門實體尤其是採用率的提高是一個主要的增長因素。

此外,本季度Prism Pro和AFS的應用也有所增加。美國投資管理基金是顯著的客戶。該基金簽署了一項價值超過100萬美元的交易,其中包括所有由Prism Pro管理的13個地區的AHV和AFS。

此外,G2K客戶對Nutanix解決方案的採用在本季仍保持強勁。

以軟體為中心的轉型驅動毛利率

第三季度,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毛利率較上年同期擴大710個基點(bps)至68.4%。

Nutanix專注於成為企業雲操作系統公司可能會長期提高毛利率。該公司已經停止識別傳遞硬體相關收入。

研發(R&D)費用佔營收比例下降70個基點至22.4%。銷售和營銷(S&M)支出下降150個基點至52.4%,而一般及行政(G&A)支出則維持在5.5%的水平。

經營虧損則大幅減少至3460萬美元,去年同期虧損4380萬美元。

資產負債表和現金流量

截至2018年4月30日,現金及現金等價物較上季度的9.18億美元增加9.23億美元。

2018年第三季度運營現金流為1330萬美元,而上一季度為4640萬美元。

自由現金流出為80萬美元,而上個季度為3240萬美元。

2018年第三季度遞延收入猛增62%至5.4億美元。

2018財年第四季度,收入預計在2.95億美元至3億美元之間。本季度Zacks收入預測收入為2.826億美元。

管理層預計本季度的票據收入比增至1.25。 Nutanix預計收費比目前的街道預期高出至少2500萬至3000萬美元。

非GAAP毛利率預計在73%至74%之間。此外,管理層預測營業費用將在2.5-2.6億美元之間。

Nutanix預測該季度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淨虧損在20美分至22美分之間。

原文連結

Author: desig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