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商業數據分析的11個重要趨勢

成功的公司如何在當今動態的商業環境中利用他們的數據,人員和想法作為戰略資產?通過將他們從他們的筒倉中解放出來,並以創新的方式將他們連接起來,以推動強大的見解 我們已經確定2018年11個新興趨勢 這使得這成為可能,所以你可以開始改變你的業務。

1.數據素養將獲得全公司和社會的重視

閱讀,使用和分析數據的能力在今天的分析經濟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認識到這一點,公司將採取更加結構化的方法來提高數據素養,領先的軟體公司將提供支持它們的計劃。

2.混合多雲將出現連接點

2018年將帶來新的法規,要求將特定數據從雲中移出,需要能夠處理多雲,多平台和混合環境的分析架構。這將成為新的規範。

3.數據變得前衛

越來越多的使用案例,特別是在物聯網,離線移動和沈浸式分析方面,這對組織在本地運行工作負載更為有利。2018年,傳統集中式數據中心或雲之外的工作負載將大幅增加。

4.大數據,數據探索和數據科學將趨於一致

這些區域通常是分開的,因為它們的用戶擁有不同的工具和技能組合。然而,機器智能,大數據索引和引擎到引擎整合方面的有希望的進展為更廣泛的受眾開闢了新機會,以充分探索許多大型,複雜和多變的數據集。

5.數據目錄將成為自助服務的下一個前沿

2018年,數據編目的新方法將與數據準備和分析經驗更加深入地結合。這將有助於將其帶給更廣泛的受眾群體,從而能夠輕鬆地將受管理的企業數據,數據湖泊和外部數據作為服務進行組合。

6.互操作性和新業務模式的需求把重點放在API上

隨著數據,計算和使用變得越來越分散,企業技術環境也越來越分散。與端到端解決方案不同,組織將尋找可以輕鬆拼接在一起的部件。這意味著分析平台需要完全開放和互操作,嵌入到工作流程中,最終將模糊當今BI應用與數據驅動應用之間的界限,從而推動分析經濟。

7.區塊鏈炒作將推動加密貨幣之外的實驗性應用

處理,管理和整合分布式數據的新技術正在出現。這意味著利用區塊鏈和點對點技術的新想法。2018年將開始看到創新超越加密貨幣到分析和數據管理的實驗應用程序,從與區塊鏈分類帳的連接開始,但最終提供驗證血統和數據真實性的能力。

8.分析變得對話

傳統的分析方法仍然具有價值,但會出現新的方法來啓用會話分析。這將簡化分析,探索洞察和講故事,以便用戶更輕鬆地獲取關鍵數據點。這些技術 – 通過API整合為虛擬助手和聊天機器人提供幫助 – 提供了新的交互方式。

9.報告重新定義。這次高度情境化

2018年,數據報告將開始發展 – 為分析師和參與者提供高度情境化的信息。數據將嵌入到用戶的工作空間中,並在正確的時間向正確的人員提供正確的信息。在這個過程中,將有更多的人獲得數據和分析能力。

10.分析變得身臨其境

虛擬現實設備對於主流應用來說仍然過於昂貴,但身臨其境的體驗可以採用其他格式來更深入地吸引用戶。通過更好的用戶界面,大型數字顯示屏,更好的數據講故事和協作功能,將吸引更多人使用分析。學習如何超越可視化,併探索故事講述的秘密。

11.增強型智能系統將用戶轉變為參與者和推動者

在2018年及以後,將人工智能(AI)與諸如智能代理,機器人和自動化活動等技術以及數據集,可視化,儀表板和報告等傳統分析工具相結合將使數據更有用。但僅此而已,這還不夠。相反,增強智能,一個機器智能和人類參與更廣泛的生態系統交換想法和學習的系統,具有更大的承諾。

Author: desig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