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打造企業文化的良性循環

Nutanix 企業文化 聲譽 價值

這是一篇關於Nutanix的企業文化,裡面提到聲譽很重要。特別是對於快速增長的公司,如果企業招募優秀人才時,擁有良好的聲望會對招募很有幫助。

根據 Aaron Bean表示,Nutanix很高興被Glassdoor和Battery Ventures評選為2018年最佳公有雲公司之一。這份報告還列出了前25家私有雲公司的名稱,在當前極具競爭力的科技經濟中,公司文化和員工的幸福感有多重要?總之,非常重要。

該報告採訪了美國現有的雲端服務公司員工,並對員工滿意度,CEO評級和未來公司前景進行作了訪查。Nutanix在其中取得了相當好的訪談成績,被評選為美國排名最佳雲公司的第7名(前二十五名)。

事實上,Aaron Bean表示他們對於Nutanix的企業文化而感到自豪,Nutanix的經營理念,是一個大家庭的概念,而每個離開的員工,再回來服務的比例相當高。Nutanix 執行長Dheeraj Pandey表示,Nutanix員工重回公司的比例很高,也代表公司的企業文化被認同。

Aaron Bea在Nutanix的Blog表示即使公司的文化相當讓他們自豪,但是他們同時有保有謙遜與誠實的企業價值認同

原文連結

Author: desig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