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NEXT大會展示絕佳技術力

振奮 .next Nutanix 認證銷售

上週在新奧爾良舉辦了.NEXT大會,這是一次令人振奮並且驚艷的體驗,作為Nutanix的合作夥伴,.NEXT以優秀的創新產品創下了記錄。並且Nutanix的另一個合作夥伴Xchange也提供了很棒的經驗來分享。

活動超過1600名與會者參加,Nutanix合作夥伴Xchange展示了豐富的銷售和技術認證課程和分組討論(包括我們的首批Nutanix認證銷售專家),在Fulton Alley的合作夥伴慶祝活動中大家都收穫滿滿,大會展示了Nutanix的銷售狀況,聯盟和產品領導力。在主題演講中,Nutanix也宣布了對經銷商與合作夥伴的承諾與願景:

Nutanix合作夥伴

Nutanix合作夥伴不僅僅是是單純提供合作夥伴合約與服務,還包含了分級和利益,Nutanix相當重視合作夥伴的承諾:Nutanix利用這個驚人的現代雲端時代機會,享受可預測的利潤,並在此過程中體驗整個銷售流程和客戶生命週期。您也可以在Nutanix的原廠網站看到一些相關內容。

大會當天Nutanix甚至頒發了銷售團隊精心挑選的2018年Nutanix合作夥伴獎,這些合作夥伴努力超越與Nutanix的合作夥伴關係,通過提供創新解決方案和服務為其客戶帶來完美體驗。

獲獎者:
年度美國合作夥伴:Sirius
年度加拿大合作夥伴:Zycom
美洲公共部門年度合作夥伴:CDW-G
美洲年度分銷商:Tech Data
LATAM年度合作夥伴:Nanoretec
LATAM年度經銷商:Distecna
EMEA年度合作夥伴:Softcat
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年度經銷商:TIM AG
亞太年度合作夥伴:NTT DATA
亞太地區年度經銷商:SoftBank Commerce&Service Corp.
傑出創新獎:Wipro Limited
年度全球系統合作商:Capgemini
年度全球合作夥伴:CDW
Nutanix的合作夥伴對Nutanix的發展和成功所產生的影響是非常重大的,這也將促進Nutanix未來幾年的企業營運成長。Nutanix正在構建最佳渠道計劃,也提供所有的企業在現代多雲時代進行全方位的競爭。

原文連結

Select By AccuHit AI

Author: desig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