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Era: 讓資料庫管理變得更簡單

Nutanix era 資料庫 簡單

Nutanix首先利用基於超融合架構的企業雲,讓數據中心基礎設施更為便捷。該公司接下來將虛擬化從獨立產品轉變為簡化功能。今天,隨著Nutanix Era的即將到來,Nutanix宣布進行資料庫配置和管理方面的革命。 Nutanix Era預計將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

資料庫環境面臨的挑戰

IDC 2016年關於複製資料管理(CDM)的報告顯示,77%的受訪企業擁有200多個資料庫實例,而82%的實例擁有超過10個副本。典型的資料庫管理員(DBA)必須為2,000個資料庫實例設置,管理,更新,復原和執行其他資料庫操作。當資料庫運行在各種傳統軟體和硬件技術上時,管理所有這些實例的複雜性和耗時性進一步惡化。

調配每個資料庫需要考慮諸如將計算配置為叢集中的單個VM或多個VM。儲存配置通常需要多個磁盤組來處理不同類型的資料庫數據,例如數據文件,軟體,日誌文件,本地備份等。一旦DBA識別出計算和儲存並具有就緒環境,資料庫服務器設置過程從安裝資料庫軟體開始。叢集系統需要安裝,配置和測試其他組件。 DBA還必須通過配置需要與不同備份軟體和硬件技術整合的備份策略來保護資料庫。

複製和數據刷新過程也很複雜。複製需要備份集標識以及複製創建所需的任何日誌文件。 DBA必須首先找到備份(磁帶或輔助資源),然後執行複雜的復原過程,包括設置資料庫服務器,連接到資料庫,復原資料庫備份以及最終在特定時間重播資料庫日誌。然後,DBA必須定期更新所有這些資料庫副本,並使用源數據複製才有用。現在想像將這種努力擴展到數百個資料庫以支持組織內的不同組(測試/開發,BI,QA等)。

Nutanix Era: Databases Made Simple

Nutanix Era: Databases Made Simple

Nutanix Era

Nutanix Era是一套軟體,它可以自動化和簡化資料庫管理,為資料庫配置和生命週期管理(LCM)帶來一鍵式簡單和隱形操作。從複製數據管理(CDM)作為其第一個產品開始,Nutanix Era使資料庫管理員能夠在任何時間點調配,複製,刷新和復原其資料庫。通過豐富但易於使用的UI和CLI,他們可以復原到最新的應用程序的一致性事務。

Nutanix Era is a suite
Nutanix Era is a suite

一鍵式時間機器:

Nutanix Era利用Nutanix空間和時間效率快照以及以應用程序為中心的API,降低了管理許多資料庫副本的企業客戶的資本支出成本。

一鍵式資料複製/刷新:

消除了耗時,複雜的資料庫複製/更新過程。允許管理員在幾分鐘內創建任何時間點的資料庫複製/更新,極大的節省企業運營支出。

總之,Nutanix Era實現了資料庫配置和生命週期管理的自動化 – 大幅降低了DBA時間和使用傳統技術管理資料庫的成本。 Nutanix Era最初支持Oracle和Postgres資料庫,但隨著時間將會擴展以包含越來越多的新型資料庫,從Microsoft SQL Server和MySQL開始。通過Nutanix Era,您的DBA將很高興周末可以有假期好好休息,並且您的CIO會很滿意整體服務的方便性與效能。

原文連結

 

Author: desig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