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正式提供開源的X-Ray 版本

X-Ray Vision as Nutanix 開源 技術 HCI

Nutanix近日宣布,X-Ray將在符合MIT的基礎上,提供正式的開源版本。

Nutanix在2017年推出了方便使用的X-Ray 版本:讓組織能夠更方便了解超融合基礎設施(HCI)平台在正式條件上如何被企業應用。

以這種方式測試工作負載的能力能方便的將X-Ray與現有的測試工具區做區分。最近Nutanix的部落格Chaos Monkey for the Enterprise Cloud討論了從不同角度檢查HCI平台的作法,特別是在這個角度上運行測試場景以查看應用程序效能的方式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X-Ray自推出以來一直穩定的改善,並且增加了支持的HCI平台和管理程序列表,並且也增加了測試場景的數量和種類,提供非常全面的HCI測試應用程序。

為什麼Nutanix要提供開源X-Ray版本?
主要有兩個原因:
首先很多人會問,作為供應商建置的應用程式,為什麼執行X-Ray的結果這麼值得信任。

Nutanix去年(2017年)提供的回應是X-Ray提供運行任何用戶定義的自定義測試場景的能力。如果默認的一組測試不符合您的要求,或不滿足特定的測試要求,只需編輯現有的測試,或創建新的測試。測試場景可以根據需要導出,定制,共享和導入。
今年,Nutanix更進一步通過開源的X-Ray版本,企業可以自行了解其設計目的。更重要的是,測試範例將按照原樣運行在HCI平台上,完全不需要調整,非常的方便。其次,Nutanix也希望讓開發人員進一步增強X-Ray以增加HCI平台,管理程序和測試場景。開源版本還為外部代碼開發工程師提供了更多額外的增強功能。

X-Ray Vision as Nutanix Goes Open Source
X-Ray Vision as Nutanix Goes Open Source

開源 X-Ray的真正意義?
從即將發布的下一版X-Ray開始,X-Ray將在MIT許可下在GitLab上運作。
Nutanix X-Ray核心組件Curie解釋並執行針對虛擬化基礎架構的場景,與正在測試的基礎架構進行交互以部署VM,管理工作負載以及引入其他事件,例如快照,遷移和故障。
任何人都可以下載和查看此源代碼,或者提交代碼合併請求以供將來開發團隊來做更新。

何處找得到X-Ray開源版本?
當外部發佈時,所有資料都將在https://gitlab.com/nutanix這網站上提供對應的專案和檔案連結。

提交代碼合併的需求
GitLab提供很好的說明文件,裡面有說明關於創建合併請求的內容,任何想要提交原始碼的工程師可以遵循內容來做發布。越符合標準的越容易被接受修改。
進一步的來說,Nutanix全新加強X-Ray的各項功能並且訂定了一個很完整的進程規劃,而且將繼續為Nutanix發布的各類版本提供功能和支持。開源的使用者和供應商可以查看原始碼,並且根據自己的特定需求選擇幫助進一步來讓優化整個版本。

www.nutanix.com/xray可以了解更多關於Nutanix X-Ray的更多消息,您也可以在原廠的討論區提供意見

Nutanix的X-Ray可以協助企業達成在HCI佈建中得到最好的成效。

Author: desig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