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Beam 絕佳的多雲管理SaaS工具面世

Nutanix Beam Saas 多雲管理 雲系統

Nutanix Beam是一種新型軟體即服務(SaaS)產品,可作為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的一部分提供多雲治理。此次發布標誌著Nutanix公司致力於幫助企業實現多雲策略的另一重要服務的誕生,也是其數字化轉型旅程的宣示。

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已經使企業能夠使用Calm在多個雲之間自動執行應用程序供應和生命週期管理,並使用Nutanix Marketplace為最終用戶提供自助服務。 Beam通過添加業務級別的註解來補充我們的方法外,更可以跨多個環境交付治理和成本優化。

在多雲世界中迎向挑戰
在與客戶的對話中,我們經常聽到組織將公共雲資產納入其投資組合的關鍵挑戰。許多應用程序所有者和技術預算所有者對其云服務意外高昂的成本感到驚訝,並探索要在整個組織中實現充分的使用管理是一項挑戰。為了防止不受控制的雲支出,並實現更準確的資源規劃,雲團隊通常會在整個雲環境中尋求更好的可見性並控制實際服務消耗。

機器智能驅動的一鍵式優化
Nutanix Beam為企業提供了深入的可視性和豐富的分析功能,詳細介紹了雲消費模式以及跨雲環境的一鍵式成本優化。雲運營商擁有智能規劃功能,能夠根據應用需求和業務目標做出明智的購買決策。
Beam的推出基於對Minjar的收購以及將已經在雲支出中節省了1億美元的高評級雲管理服務的Botmetric整合到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中。在這篇文章中,我想分享一些客戶從服務中受益的常見方式:

雲可見度和成本優化
Beam追蹤所有雲端資源的總體和耗 – 每個應用程序的工作負載,團隊和業務部門的消耗。這種可見性可幫助IT和雲團隊確定跨多個雲和部門的應用程序的成本動因,並深入了解跨服務和團隊的未來成本預測。

Nutanix Beam的獨特之處在於,它不僅識別未充分利用和未使用的雲服務,還提供一鍵式修復,使雲運營商能夠立即實現成本節約,並製定政策以持續保持高水平的雲效率。通常,舊快照,未使用的捲或閒置的RDS實例會帶來巨大的成本,因此運營商可以簡單地通過一鍵式消除這些資源,如下所示。

集中財務管理
隨著雲環境的發展,跨多個團隊集中控制的需求變得至關重要。雲運營商和企業主需要一種系統的方式將消費映射到業務單位。
Beam按組和部門形象化資源,授權雲運營商管理其使用情況並根據分配的預算執行策略。在某些情況下,通過確定哪些團隊正在推動雲支出並確保所有者可以製定數據驅動型決策,這會帶來更好的問責制。此外,Beam提供基於策略的報告和退款,以便團隊可以確保消費在預算範圍內並與業務目標保持一致。

智能消費計劃
雲提供商提供多種購買選項,可以在有效利用時節省大量資金。然而,使用各種服務在多個雲賬戶中導航多個選項的複雜性可能具有挑戰性。 Beam通過分析工作負載模式的機器智能和推薦算法使這個計劃過程變得簡單,並通過量化從一個模型到另一個模型的潛在成本節約來持續建議最佳的購買決策。

對於Beam有興趣的話,可到www.nutanix.com/beam 觀看更多資料

原文連結

 

Author: desig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