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宣布美國聯邦政府於2017年採用74%的AHV虛擬化管理程式

Nutanix在2017年獲得美國聯邦政府

企業雲端運算領導廠商NutanixⓇ(那斯達克股票交易所代號:NTNX)宣布2017年美國聯邦政府採用了AHV虛擬化管理程式。而在2017年銷售給美國聯邦政府機構的Nutanix企業雲作業系統(Enterprise Cloud OS)中,就有74% 採用AHV虛擬化管理程式,遠高於過去4個季度Nutanix全球客戶群的30% 使用率。

除了因聯邦政府機構採用AHV所帶來的成長之外, Nutanix的相關業務在上一個會計年度也經歷多個重要里程碑,包括:

  • 在2017年新增了近百位客戶,其中包括美國國防部、商務部、內政部、能源部、衛生與公眾服務部、美國聯邦法院系統和聯邦系統整合商。
  • 以及有20個新的聯邦政府客戶,每個客戶總投資金額超過100萬美元,而客戶數較上一會計年度增加了82%。
  • 截至2017年底,總共累積了320位聯邦政府客戶。

「根據Gartner估計,美國聯邦政府雲端支出將在未來四年增加一倍以上。雖然有些政府機構,如復甦法案透明化與責任委員會(Recovery Accountability and Transparency Board, RATB)、消費者金融保護局(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Bureau, CFPB)、GSA 18F及商業國際貿易管理局(Commerce’s International Trade Administration, ITA)等,不管在過去、現在和未來都僅只採用雲端服務(cloud-only),然而此模式並非典型的做法。

相反的,大多數政府機構皆在可預見的未來保留了混合模式,為其部分組合選擇雲原生(cloud-native)服務,並為最敏感和需處理關鍵任務的應用程式部屬本地元件。」(參考資料:Gartner Inc.,Get Ready for the Inflection Point in U.S. Federal Government Cloud Adoption。Rick Holgate及Neville Cannon撰寫於2016年1月19日,2017年6月9日更新)。我們相信這將使各政府機構落實聯邦授權的雲端優先策略,同時避免將服務交給單一供應商,並能夠在不增加成本、複雜度及影響效能的情況下實現系統現代化的目標。

Nutanix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Dheeraj Pandey 表示:「為實現系統現代化同時提升安全性以及降低成本,聯邦政府客戶IT部門面臨的壓力日益增加,需求也應運而生。Nutanix在聯邦政府垂直領域的動能展現在越來越多的客戶轉向Nutanix來滿足他們全方位的需求 — 從一體適用(one-size-fits-all)的公有雲策略轉回將重心放在混合生態系統(hybrid ecosystems)上來現代化舊有系統。我們非常期待能持續與聯邦政府合作,以協助他們實現目標。」

政府機構正在轉向混合生態系統來降低總持有成本,並將應用程式與適當的雲端環境進行匹配。受益於Nutanix企業雲解決方案,正對其基礎設施進行現代化及最佳化的聯邦政府機構,探索了Nutanix的強大價值在於能夠幫助他們減少IT系統孤島運作的問題。同時透過Nutanix技術不斷地推陳出新,如最近收購的Botmetric,讓各部門可以看到雲端的使用狀態,以便更佳地控管成本。聯邦政府機構也將更加地了解使用Nutanix 企業雲作業系統帶來的價值。

透過將AHV納入Nutanix企業雲作業系統軟體堆疊(software stack),Nutanix幫助政府機構降低成本和複雜性,同時增強基礎架構的功能和能見度。使用AHV的客戶不用購買各自獨立的虛擬化技術,便無需管理多個授權許可,從而大幅降低成本。聯邦政府機構無疑將持續在Nutanix AHV廣大的使用者中成為佔比最大的客戶群。

 

其他資源

 

關於 Nutanix

Nutanix 讓基礎架構雲端化,使IT 人員更能專注於推動業務的應用程式與服務。Nutanix 企業雲平台利用網路規模工程與消費者等級設計,原生融合運算、虛擬化及儲存功能至一個具有機器智慧、敏捷及軟體定義解決方案之中。進而能夠為廣泛範圍的企業應用程式提供可預測的效能、與類雲端類似的基礎架構消耗模型、穩定可靠的安全性,以及流暢無縫的應用程式行動力。請參閱 www.nutanix.com 深入瞭解詳細資訊。

Author: design

1 thought on “Nutanix宣布美國聯邦政府於2017年採用74%的AHV虛擬化管理程式

  1. Nutanix is a global leader in cloud software and 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solutions, making infrastructure invisible so that IT can focus on the applications and services that power their business. Companies around the world use 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 software to bring one-click application management and mobility across public, private and distributed edge clouds so they can run any application at any scale with a dramatically lower total cost of ownership. The result is organizations that can rapidly deliver a high-performance IT environment on demand, giving application owners a true cloud-like experience. Learn more at http://www.nutanix.com or follow us on Twitter @nutani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