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 與 Nutanix 正式進行具規模的合作

超融合 Nutanix 虛擬桌面

FBI 將花費2,800萬美元購買超融合Dell系統,運行 Nutanix 的軟體,提供55,000名的虛擬桌面服務給用戶。

戴爾已經贏得了美國司法部對這筆交易的合同。基本的硬件是戴爾的XC融合設備,包括 OEM 的 Nutanix 軟體,Dell 的網絡設備和AppAssure數據保護軟體。

Feds購買了600多台XC機箱,這些機箱將PowerEdge第13代服務器,儲存(虛擬SAN)和網絡整合到一個整合系統中,並使用Nutanix的軟體。該系統將支持VMware vSphere,Microsoft Hyper-V和Nutanix Acropolis hypervisor。

我們被告知,g-men的現場代理人和管理人員將獲得更好的桌面系統,而且 FBI 將在整個全球範圍內大幅擴張其營運,這意味著至少在部署方面它必須是一項跨越國際的交易。

代理商和管理員將能夠隨時通過任何設備安全地訪問代理機構數據和應用程序

總而言之,超融合意味著管理人員將在他們的IT環境中管理更少的元素,這應該可以節省成本。如果需求增長,他們也能夠擴展系統。

這對戴爾來說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勝利,對於Nutanix而言,又是一次輝煌的榮耀。

 

原文連結

Author: design

1 thought on “FBI 與 Nutanix 正式進行具規模的合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