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調高Nutanix的目標價

股價成長

Nutanix公司(NTNX)以軟體為中心的業務模式的重要性可能會推動購買的增長,超過公司自己的預測,一位分析師週一提高了Nutanix的價格目標。

Stifel分析師Brad Reback將他的目標價格從56上調至64.Nutanix今天下跌0.3%,收於53.86。

Reback在給客戶的一份報告中表示:“我們仍然認為,混合雲採用帶來的長期順風和一些公司特定的驅動因素可以幫助未來幾年實現健康的頂線增長。”

Nutanix的軟體管理雲計算平台中的網絡,儲存和服務器基礎設施,這是一個名為“超融合”的新興市場。

大多數公司的收入來自Nutanix品牌的家電,但該公司的銷售組合正在轉向運行在合作夥伴硬件上的軟體。

雲軟體刺激Billings增長

該軟體製造商周一在紐約分析師日表示,預計2021財年的產品和支持費用約為30億美元。與2017年相比,該軟體廠商將轉向軟體平台戰略,這一比例大約高出40%。比林斯表示未來的銷售增長。

Nutanix的股票在2018年上漲了51%,比一年前上漲了235%。

 

原文連結

Selected By AccuHit AI

Author: design

1 thought on “分析師調高Nutanix的目標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